heyide520

邮箱:heyide520@163.com

天下英雄热血版

******天下英雄汇聚,重返热血三国******

******全新卡牌匠心之作,让你无法抗拒******

《天下英雄热血版》是一款颠覆传统卡牌游戏的匠心之作,3D萌系武将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三国情怀,个性鲜明的三国人物,幽默逗趣的恶搞剧情,蕴含国韵的地图场景,让你一瞬间仿佛回到三国年间,重生成为战场上运筹帷幄的大将!

--游戏特色-

【沉浸感十足的三国战场】

高颜值的萌系三国武将,媲美MMO大主城系统,实时昼夜天气变换,热血磅礴的战场,每一个都精致入微。沉浸级体验,超强代入感,全新演绎三国题材,带你领略蕴含国韵的三国场景。

【套路横出赢得无限可能】

著名段子手撰写游戏剧情,将三国人物与原创故事相结合,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原著不曾拥有的搞笑故事。丰富的策略搭配和自由的武将组合,带来战术和策略上的无限可能,体验独一无二的养成之路。

【一战成名登顶三国之巅】

丰富多样的PVP系统,在多元化的玩法中享受更激燃打斗效果。在国战中逐鹿群雄,尽情去享受斗智斗勇的过程。

【犒赏三军享海量好礼】

每日各种精彩活动不停歇,全民参与即可领取海量福利。邀上好友一起踏上重返三国,去攻城略地,犒赏三军。

———联系我们———

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游戏,请分享给身边的玩家。

如果您对我们的游戏有建议或者意见,欢迎反馈或留言。


评论